最新新闻:

移民妈妈起诉美国与母乳喂养的女婴分居

时间:2021-01-13 21:01:13来源:

早在6月,一名法官就命令特朗普政府团聚2,500多名与家人失散的儿童,作为政府“零容忍”移民政策的一部分。法官给了他们7月26日的最后期限,但截至8月16日星期四,在美国羁押的近600名移民儿童中,只有一小部分回到了亲人的怀抱中。现在,来自萨尔瓦多的一位名叫莱迪·杜纳斯·克拉罗斯的母亲正在起诉特朗普政府,使其与需要母乳喂养的女婴统一。

Duenas于7月被拒绝庇护,定于8月16日被驱逐出境,但由于她的诉讼,她的驱逐出境程序被推迟。

根据在华盛顿提起的诉讼,杜纳斯与她的孩子(出生时都是美国公民)在休斯敦生活了多年。但是,当家庭的房屋在10月被烧毁时,他们搬到了萨尔瓦多。然后在五月,杜纳斯的四个大孩子在没有她的情况下返回美国。一天后,杜纳斯带着她当时11个月大的女儿来到美国。但是越过边界后,杜纳斯和她的母乳喂养婴儿分开了。诉讼说她逃离萨尔瓦多是因为她担心自己的姐夫会杀死她和她的女儿。

诉状写道,由于与婴儿的强行分娩,Duenas-Claros“一直遭受并且继续遭受着极大的痛苦和创伤。婴儿如此之小,以至于在分居之前她都在母乳喂养。”

同时,分居对这个年幼的孩子的负面心理和生理影响也令人担忧。美国儿科学院移民健康特别兴趣小组的儿科医生兼联合主席朱莉·林顿医师告诉Parents.com:“我们知道,母乳喂养的婴儿特别依赖母亲。母乳喂养支持母亲与孩子的结合和依恋,因此与父母的分离特别容易造成破坏,更容易对婴儿造成伤害,因为对于母乳喂养的婴儿而言,最亲密的恋爱关系通常是他们的母亲。”

林顿博士指出,这些孩子反过来又有遭受毒性压力的危险,例如身体功能的变化(如上厕所或睡眠问题)和行为(如攻击性,无法解释的哭声),发育和学习。

显然,这些令人担忧的副作用会在短期和长期内影响到太多儿童。林顿博士不仅以儿科医生的身份发表讲话,而且以照顾两个孩子的母亲的身份发表讲话说:“母乳喂养确实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一种经历。我简直无法想象要从我的婴儿那里得到营养和爱,而婴儿正是依靠我的。儿童和家庭没有移民;他们正在逃跑。他们应得到我们的同情和协助。”

充满希望的是,杜纳斯(Duenas)的诉讼导致她与女婴团聚-并提醒公众,这种不人道的移民政策继续给无辜的父母和孩子造成严重破坏。

如果您想采取行动来支持流动儿童的健康,Linton博士建议支持The Young Center或KIND(需要防御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