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割礼与未割礼成为妈妈与爸爸

时间:2021-01-14 19:01:06来源:

五月3,2019

当准父母期待一个男婴时,他们在孩子到达之前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之一当然是:“我们应该给儿子割礼吗?”出于医学和宗教原因而进行的这种做法是美国儿科学会(AAP)说的一种健康益处多于风险性,但是,他们指出“这种益处不足以推荐普遍的新生儿包皮环切术”。使事情复杂化的是,并非所有父母都会就是否对孩子行割礼表示同意。这场有争议的辩论是病毒式传播的核心,因为删除了“ Am I An Assh ***”子目录中的帖子。

4月30日星期二,一名准爸爸到现场分享:“我的妻子怀了一个男孩,我问我们是否要给他割礼,她当然说,未割开的阴茎很讨厌而且看起来不太好但是,我的阴茎未切割。她试着告诉我,那里存在健康问题,我认为教父母清洁阴茎是父母的责任,我的父母确保我知道要清洁阴茎,就是这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