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 Baby女权主义者”书将孩子们引荐给Mae Jemison和RBG等偶像

时间:2021-01-14 21:01:16来源:

无论您是要读晚安月亮之类的经典影片,还是喜欢女权主义者的宝贝之类的当下收藏,您都可以在故事时间里运输和教小孩子。作家Libby Babbott-Klein和插画家Jessica Walker的目标是通过新的合作婴儿女权主义者为下一代做这件事(维京; 2018年10月2日)。两位都是年轻妈妈的女人将这本书概念化,以向孩子介绍诸如格洛丽亚·斯坦因姆,米歇尔·奥巴马,马拉拉和其他女性变革者等女权主义偶像。

除了标志性的成年女权主义者大人的精美插图外,这本书还展示了他们在L.O.s面前的样子!查看艺术家Frida Kahlo,工程师,医师以及NASA宇航员Mae Jemison博士和最高法院大法官Ruth Bader Ginsburg。

尽管巴博特·克莱因(Babbott-Klein)随沃克(Walker)水彩插图一起创作的文字相当简单(例如“在她升上最高法院之前,露丝·巴德·金斯堡大法官还是个婴儿!”),但该书的目的是传达强有力的信息,即任何人都可以成长争取性别平等。这个富有创造力的二人组合还希望赋予下一代女孩以力量,并以一种适合年龄的,令人振奋的方式来重新定义男孩的成年定义。

毫无疑问,婴儿女权主义者将是父母向我们介绍L.O.s的一种绝妙而优美的方式,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鼓舞人心,开创先河的女性变革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