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最终证实孕妇需要更多的个人空间

时间:2021-01-14 20:02:07来源:

2019年2月27日

任何曾经怀孕的人都知道,您自然会保护自己的腹部。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一项正在接受同行评审的新研究证实,与怀孕或产后的女性相比,处于妊娠中期的女性对靠近其的物体的敏感度更高,这反映出她们对周围空间的需求更大。好像科学已经验证了您的感觉,使其他人远离怀孕的肚子。

怀孕后期的个人空间变化

研究作者弗拉维亚·卡迪尼(Flavia Cardini)博士是英国安格鲁斯·鲁斯金大学心理学高级讲师,他说:“我的目的是界定我们定义的“人际空间”(围绕人体的空间)的界限。告诉Parents.com。她问被蒙住眼睛的参与者(您能在Bird Box中想象这个实验吗?)当他们感到腹部被轻按时按下按钮。卡迪尼博士说:“在播放三秒钟的声音的同时,发出了这个拍子,参与者的声音仿佛在向他们移动。”“我们测量了响应触摸的速度。”

先前的研究表明,当感觉到声音接近时,对触摸的响应要快于感觉到声音远离时的响应。卡迪尼博士用它来衡量女性对何时过于接近舒适的感觉。卡迪尼博士说:“我们发现,在妊娠中期,身体尚未发生很大变化时,孕妇的人际空间与未怀孕的妇女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在妊娠晚期,人际关系空间显着扩大。”分娩后两个月内,人际空间恢复到怀孕前的大小。

这项研究揭示了大脑的空间感是如何补偿快速变化的身体的-这种身体承载着非常珍贵的货物。卡迪尼博士说:“孕妇在怀孕期间所经历的变化非常迅速且巨大。”“大脑可能无法迅速适应它们,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需要扩展近距离感以更好地监视外部威胁的原因。”

怀孕的肚子变得脆弱

但是,除了这种认知适应性以外,该研究还证实了妊娠中期腹部发育的真正风险。北卡罗莱纳州WakeMed Cary医院妇产科医师现场主任OBGYN Samira Tahtawi医师对Parents.com表示:“重要的是维持整个妊娠后期的'保护性泡沫',以转移对胎儿的伤害”。“子宫一词的物理突出仅通过将其延伸到女性的直接物理环境中而受到威胁。正如我们反射性地保护身体其他部位不受伤害一样,我们也将保护我们的腹部和生命不受任何可察觉的伤害。”

卡迪尼博士说,最初让她感到困惑的是,在怀孕20周的女性中,这种效果在她的结果中并不明显。她说:“我想我们的大脑在导航外部空间时仍然能够跟踪这些最小的变化,并且不需要对近空间进行放大表示。”

但是塔赫塔维博士认为,随着女性的发展,女性的界限越来越大,这是有道理的。她说:“一个女人知道她最向前的器官(子宫和婴儿)是她最脆弱的器官。”“与第18周发生同样的事故相比,第36周发生滑倒和跌倒的并发症更多。考虑到日常活动可能对胎儿造成的潜在危害,下降楼梯,开车,让狗跳起来迎接我们,都将被更仔细地考虑。”

防止入侵个人空间

除了身体上的伤害之外,该研究还验证了女性在情感上需要更多空间来容纳更大的腹部。塔赫塔维博士说:“并不是说女性只是'过于敏感'。”“值得注意的是,科学重申了人际空间实体,以提醒家人,同事和朋友,妊娠后期随之发生的身体变化确实会增加胎儿的脆弱性。”

而且这也意味着没有触摸。塔赫塔维博士说:“孕妇在怀孕时几乎不需要提醒她们腹部需要安全屏障。”“因此,妇女应该感到有能力采取适合自己的任何行动,包括告诉人们停下来,或者让他们感到不舒服,无法抚摸,倒下,甚至轻轻地将触摸器的手推开!”女人也可以穿醒目的T恤,提醒人们保持距离。她说:“这可以无声地防止人们经常害怕的腹部接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