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反击特朗普:不,医生不杀婴

时间:2021-01-14 20:02:06来源:

五月1,2019

最近几周,随着多个州对禁止后期堕胎的立法进行辩论,特朗普总统对此事有很多话要说。最近,在威斯康星州的一次集会上,他谴责该州州长否决了一项法案,该法案要求医生在流产的胎儿活着时进行医疗干预。他以这种方式描述了这种情况下发生的情况:婴儿出生,母亲会见医生。他们照顾婴儿。他们把婴儿包裹得很漂亮。然后,医生和母亲确定他们是否将处死婴儿。

任何人都可以同意,这种情况将是令人震惊的,并且无异于谋杀。但是医学专家表示,这也很不准确。在特朗普集会之后,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护士朱莉娅·普尔弗(RN)的Twitter帖子广为传播。专门训练她医院丧亲小组工作的Pulver讲述了没人愿意发生的悲惨故事。因为关于晚期流产的事实是,这种流产极为罕见(根据CDC的数据,只有21%的流产发生在妊娠21周后),而且这些婴儿几乎总是被迫切地需要。经过医生的毁灭性诊断,晚期流产成为万不得已的方法-婴儿有致命的出生缺陷或其他严重问题,表明出生后的生命将是痛苦的,并且不可避免地令人心碎。Pulver说:“婴儿和儿童死亡,这是生活中令人难过的一部分。”“但是,没有人,绝对没有人,在任何医院,也没有任何刚分娩的母亲在与医生串谋是否要杀婴。这也许是最恶心的指控之一。”

20周后堕胎引起的轩然大波导致许多促使她们流产的妇女开始分享她们的故事。他们从来没有关于等待太久流产的女性的故事。

《纽约时报》发表了由OB-GYN詹恩·冈特(Jen Gunter)撰写的文章,内容涉及她在22周内失去自己的孩子,以及她在这些令人心碎的情况下所提供的帮助。正如她所指出的那样,在不可避免的死亡中,对婴儿最好不要提供安慰,这是一种好心。她并没有为自己的孩子求情,后者虽然活着,但年龄太小,无法在子宫外生存。《今日美国报》发表了凯特·卡森的故事,凯特·卡森在婴儿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脑畸形后才进行了长期流产,这意味着她无法抬起头,说话或吞咽。令人心碎的细节?“'像我这样的孩子一直都在睡觉吗?'我问。神经学家畏缩了一下。他告诉我,像你这样的孩子,慢慢地,常常不舒服到无法入睡。”

有关:医生告诉女人她应该终止怀孕或最有可能死亡:乳腺癌的困境

但是,如果民主党在今年早些时候废除的联邦法律以及威斯康星州州长在本周否决的法律取得了成果,那么父母就不会再有选择余地的决定权,他们可以像卡森氏症这样的孩子选择临终关怀般的安抚服务。 ,处于痛苦中,无法过正常生活。相反,将要求医生提供英勇的医疗服务,并延长痛苦和不可避免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