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方调查妈妈的说法,称女儿在托儿所的头发被拔出

时间:2021-01-14 20:02:01来源:

三月15,2019

每个父母都希望他们的孩子的日托环境是一个快乐,富育的环境,至少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托儿服务提供者实际上伤害孩子的想法是任何爸爸妈妈最糟糕的噩梦,尽管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虐待事件确实发生了。

一位名叫Chelsy Cooper的母亲声称,她两岁的女儿Chyna就是这种情况。周一,库珀(Cooper)在Facebook上发布了照片,显示她的女儿遗失了几排辫子,嘴唇被割伤。根据库珀的说法,小希娜(Chyna)在华盛顿联邦路(Federal Way)的托儿所日托中一天遭受这些伤害。

库珀写道:“当我说我发疯时……我什至无法形容。”“我哭得很辛苦,一生从未如此无助。我在儿童时期带着2岁的女儿去托儿所,她像这样回到家,没人知道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举报或其他任何事情,并且他们不会让我检查摄像机...找出当他们全天播放实况视频时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回滚摄像机。”

库珀接着说,“没有一个警察出来”。她补充说:“我给911打了电话,他们告诉我,他们不会打出这样的电话,而他们只会让一名官员给我打电话。”

联邦路警察局长库尔特·施万(Kurt Schwan)告诉《西雅图周刊》,该部门的刑事调查人员犯罪部门正在调查此事,并已通知儿童保护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