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特朗普任命的帮助下,BOB慢跑婴儿推车召回失败

时间:2021-01-14 20:01:50来源:

2019年4月3日

在输入信用卡信息之前,大多数父母和未来的父母会花费大量时间来研究他们打算为孩子购买的产品。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已经有机构和组织来调查这些产品的安全性,并指出它们是否可能对我们的小孩构成最小的风险。

但是,尽管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呼吁召回,但一家公司击败系统的能力正在引起媒体的关注。来自《华盛顿邮报》的一项令人震惊的新调查显示,特朗普总统的任命被任命为该机构主席(最有力的职位),在保持BOB婴儿推车在市场上地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儿童安全技术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Britax儿童安全公司制造的婴儿推车已经伤害了近100名成人和儿童。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从2012年至2018年期间从200份消费者提交的报告中收集了此信息。当通过快速释放水平装置固定在前叉上的婴儿车车轮自发失效时,受伤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