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我们不要忘记这位被判重罪以使孩子进入一所好学校的母亲。

时间:2021-01-14 21:01:07来源:

三月14,2019

本周的头条新闻充斥着FBI宣布的消息,包括名人Lori Loughlin和Felicity Huffman在内的富裕父母付清了教练和测试公司的钱,以欺骗孩子进入精英学院和大学。根据马萨诸塞州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报告,联邦法院周二未封禁的记录列出了据称是全国计划一部分的50人。丑闻使这个国家喘不过气来,谈论有钱父母为子女的声誉付出的努力。但这也应该使我们想起另一个问题:有色父母如何因少做些以加强其子女的教育而受到惩罚。

2011年,凯利·威廉姆斯·博拉尔(Kelley Williams-Bolar)在俄亥俄州的监狱服刑9天,然后被判处两年缓刑,并下令完成80小时的社区服务。她的罪行:篡改记录,以便她的两个女儿可以上更好的学校。该学区还指责威廉姆斯-布拉尔(Williams-Bolar)在她的住址上撒谎,并且在面对她时,让她的父亲提交虚假的法院文件以避开该系统。他们还雇用了一名私人调查员,后者拍摄了视频,显示威廉姆斯-波拉尔(Williams-Bolar)开车将孩子带入该地区,并要求她支付3万美元的补习费。他们的目的是使她面对“偷学”。

在辩护中,威廉姆斯-布拉尔(Williams-Bolar)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当时她说:“当我的房屋被闯入时,我感到有责任做其他事情。”

当时,该案引起了人们对不公平竞争环境和编织在美国教育体系中的制度化种族主义的关注。

锡拉丘兹大学教授博伊斯·沃特金斯(Boyce Watkins)曾为该案写文章,他对HLN表示:“我觉得这句话太严酷了,实际上,对于凯利·威廉姆斯·博拉尔(Kelley Williams-Bolar)的案件,这是美国在解决一切问题方面的缩影教育质量,涉及经济不平等以及刑事司法系统中的不平等。”

本周,Twitter用户还指出了坦尼娅·麦克道威尔(Tanya McDowell)的案子,尽管她无家可归,但因她将6岁的儿子送往诺沃克(Norwalk)的一所学校而被判处12年监禁,而诺德沃克则“住在”布里奇波特。

当前的贿赂重磅炸弹显然使我们想起了持续的,令人震惊的不公正现象。像威廉姆斯-波拉尔(Williams-Bolar)这样的黑人工人阶级父母多年来一直是刑事司法系统的目标,他们只是想为自己的孩子寻找机会。这也使人们关注一个令人不安的事实,即富裕的白人父母通过骗取孩子上学的方式来骗取本可以提供给更多才华横溢,应得的工人阶级家庭候选人。同时,有名望的有色人种的学生经常对他们是否在校园获得学位感到冷嘲热讽。

只有时间能证明父母在本周高等教育丑闻中被起诉的情况是否会像威廉姆斯-布拉尔(Williams-Bolar)和麦克道威尔(McDowell)一样。如果刑事司法制度是真正公正的,那只能说是合理的。可悲的是,如果历史表明我们可以期望什么,他们就不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