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就孩子的行为真正重要的事写给父母的鼓励信

时间:2021-01-14 21:01:01来源:

五月3,2019

作为父母,很容易强调孩子的每个里程碑,以及您是否在为孩子的发展做“正确的”事情。但是作为一种明智的老师,希望父母知道,这些细节并不是您孩子的形状:你是。

一位老师(恰好也是妈妈)将其令人鼓舞的信息发布给了一个针对父母的Facebook小组,然后在Reddit上分享了。她在便条中向父母保证,“当我看着我的小朋友时,我看不到他们的里程碑,我看到了他们是谁:他们的心,他们的行动,他们的内心声音,他们的奋斗和胜利,我看到了您。和所有的爱你注入他们。”

有关:给学龄前老师的父母的20个提示

她想让父母知道,当孩子们在教室里的时候,谁在弯道上领先,谁在开花后期都没关系。这位老师说,她“无法说出谁先爬,谁先走,或在15个月内宣判”,她也不知道“他们是在18个月还是4岁时接受便盆训练的”。

她无法分辨是谁进行了母乳喂养或用奶瓶喂养,也无法区分哪个孩子在婴儿时“把它叫出来了”,哪个孩子的父母“ 24/7全天把他们绑在了身上”。

那么,这位老师从教室里的学生身上看到什么呢?正如她所说的那样美丽:“我可以说出哪些家庭对家中的友善和举止很重视。我可以告诉孩子在家中(以及在学校时并不总是每个人的上学经历)被爱和安全的感觉。”

老师接着说,她知道“谁在星期五晚上吃披萨和看电影,妈妈在睡觉前用不同的声音朗读。”她可以说出“谁在家中有固定的习惯,谁有家务和责任”,因为这些事情确实在教室中得以体现。

她说,尽管教师“应该在家长教师会议上谈论测试,基准和数据”,但这是其他真正重要的事情。正如这位老师回忆的那样,“我曾经有一个妈妈看着我说,'我不用担心所有的阅读和数学。她会到达的。我想知道...作为一个人,她怎么样?她好吗?她包括其他人吗?”

另一个“老师妈妈”也同意这个职位。她说:“最重要的是:爱孩子,成为好榜样。”“其余的将接,而至,它将显示您孩子的行为方式。”

其他父母很感谢这个提醒,不要让小东西流汗。另一位Reddit用户写道:“当我们苦苦挣扎养小孩子,为里程碑苦苦挣扎并与其他孩子进行比较时,最好记住大局。”“有了关于如何养育孩子的所有信息,很容易陷入错过的里程碑或那个孩子比孩子做得更多的里程碑。归根结底,这是关于培养一个好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