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黛布拉·梅森(Debra Messing):育有一个孩子是我家庭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1-01-14 21:01:02来源:

十一月29,2018

自从Will&Grace于1998年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首次亮相以来,我们就一直将她视为Grace Adler,但黛布拉·梅辛(Debra Messing)扮演母亲的时间已经差不多。成功的女演员一直在努力工作,并抚养儿子罗曼(Roman)14年。正是这种平衡的举动无疑使一个骄傲的妈妈能够表达丰富的智慧。Messing最近与​​Colgate Optic White合作讨论了母亲,她的职业生涯以及健康/美容常规(包括使用Colgate Optic White白金高抗冲白色牙膏使她的笑容随时准备就绪),她向Parents.com公开了有关她的信息迈向母亲的个人旅程,决定采取“一劳永逸”的方法来发展家庭,以及她如何处理常见的母亲内感。

梅辛指出,她在35岁时欢迎罗曼(Roman),当时许多女性都被迫加快怀孕的年龄。尽管这种紧迫感是基于过时的数据,但在30多岁后半段有婴儿的妇女仍在摇摆不定地谈论“老年医学怀孕”(例如,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她的第一个孩子预计37岁) 。但是,梅辛在怀孕时或现在没有任何营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