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给婴儿服用抗组胺药吗?

时间:2021-01-15 15:01:25来源:

2019年3月,一名佛蒙特州的日托服务提供者因六个月大的哈珀·罗斯·布莱尔(Harper Rose Briar)死亡而被捕。1月,婴儿哈珀因在Stacey L. Vaillancourt的持牌家庭日托的第三天被发现无反应而死亡。哈珀的尸检表明婴儿的身体中苯海拉明的浓度很高,苯海拉明和其他非处方抗组胺药中都含有镇静成分。

根据佛蒙特州警察局的规定,未经医生的命令,不得将苯海拉明给予婴儿。调查人员确定没有医生命令使用苯海拉明治疗Harper,小女孩的悲剧性死亡被判为凶杀。

哈珀伤心欲绝的父母玛丽莎·科伯恩(Marissa Colburn)和布莱克·布莱尔(Blake Briar)对婴儿的死因感到不安和愤怒。正如Colburn向Local 22 WVNY确认时,她和医生都没有为Harper订购苯海拉明。她说:“确实没有必要。”“没有必要给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任何使他们沉迷的东西。”

这种情况引起了父母经常表达的关注:给婴儿服用抗组胺药是否安全?

抗组胺药对婴儿安全吗?

精疲力尽的父母可能会在旅行,乘飞机和其他重大活动之前,给孩子服用抗组织胺药,如贝纳得利。实际上,2011年TODAY Moms and Parenting.com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五分之一的母亲承认这样做。调查还发现,每12个妈妈中就有1个在平常的夜晚给孩子服用引起睡意的药物。主要原因:他们只是想要一些和平,安静和孤独的时间。

尽管这种作法看起来很无辜,但父母切勿在未咨询医生的情况下给婴儿服用抗组胺药,尤其是在孩子不到两岁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在婴儿中使用抗组胺药,但这是在医生的指导下并在受控的环境中使用的,” Gramercy Pediatrics的医学主管Dyan Hes博士说。例如,医生可以给Benadryl开晕车或过敏反应的处方,但前提是必须进行治疗。

出于医学上的原因,父母未经医生批准不应该给婴儿服用抗组胺药。首先,百分之十的人会有矛盾的反应:多动。Hes博士说,抗组胺药可以使某些婴儿完全高亢。她补充说,其他可能的副作用是抽搐和心律不齐。意外用药过量也是一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要根据宝宝的体重征服医生的意见至关重要。

更重要的是,赫斯博士强调说,用抗组胺药诱导睡眠不会治愈婴儿的失眠症。相反,药物会掩盖而不是治疗婴儿的问题。她解释说:“这就像在上面贴上创可贴。”“如果婴儿总是被给予抗组胺药,他们将永远不会学会如何独自入睡。”为了以健康的方式促进睡眠,请尝试建立一个对您的小孩子有效的就寝时间程序。

但是,如果您要进行超长途飞行而又害怕婴儿会一直哭泣怎么办?Hes博士给出了简单明了的建议:计划乘车路线并让他们忙碌。她说:“大多数婴儿没有飞机上的抗组胺药就睡着了。”“如果婴儿在飞机上哭泣,那段时间他们也可能在家中哭泣。不是因为他们一定在飞机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