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蒂夫·哈维的妻子因孙女“母乳喂养”娃娃的录像而受到批评

时间:2021-01-15 15:01:21来源:

谈到母乳喂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正如马乔里·哈维(Marjorie Harvey)刚刚发现的那样,即使是假装喂养娃娃的小女孩也不能免于批评!

1月14日星期一,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的妻子在Instagram上播放了孙女罗斯和艾尔(Rose and Elle)的“母乳喂养的娃娃”视频。在剪辑中,有人问小女孩他们在做什么。罗斯(Rose),四岁,甜蜜地回答:“ [我们正在喂养婴儿”,而她三岁的堂兄埃勒(Elle)迅速补充道:“来自我们的笨蛋!”

罗斯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兄弟,名为埃兹拉(Ezra),她很可能被妈妈阿曼达·哈维(Amanda Harvey)母乳喂养。像许多评论员一样,马乔里(Marjorie)对那些假装喂养婴儿娃娃的女孩感到开心,就像他们看到罗斯的妈妈那样。但是有些人认为女孩的行为是“不适当的”,“悲伤的”和“只是不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