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没有让他们的早晨咖啡感到羞耻的Facebook狂欢

时间:2021-01-15 15:01:13来源:

对于许多父母来说,早上喝咖啡是不能商量的。毕竟,在没有咖啡因的情况下,育儿的实际工作可能完全不可能!但是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这一极其无争议的生活事实感到满意。10月2日,星期二,在一个流行的Facebook页面Sanctimommy上分享的匿名叫喊声中,一位黛比·唐纳(Debbie Downer)抨击父母,他们拿着杯香在学校下车。

“这是什么?让孩子们在学校放下咖啡,把咖啡倒在一个外卖杯中,这样它就不会从家里出来了。到处都是,当您用手抚摸可怜的孩子时,如果他们不动,他们会迟到沿...但是你不得不停下来喝杯咖啡吗?真的,”海报写道。“是的,您可能刚下班;您整夜与生病的孩子在一起;您的睡眠不好。[有很多借口,但是让我们成为现实吧,您还可以等待15分钟...如果必须紧急购买,请提前15分钟离开。”

接下来,他们瞄准老师,声称他们只能在指定的休息时间修理咖啡因。似乎这位反对者认为喝咖啡是一种新的吸烟或冒药方法。他们问道:“我们为每天见到成年人,到处都是成年人,手里拿着杯子的孩子们树立什么样的榜样。”

严重的奇怪并没有开始掩盖这个Facebook的怪胎。

评论者迅速捍卫了他们的喝咖啡习惯,并指出了咆哮者论证中所有奇怪的逻辑漏洞。“看,我是老师。他们从我们这里拿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薪酬,福利,小班授课,休息时间等。您不敢尝试从我的Sanctibitch那里喝我的早晨咖啡。我可能是一名老师,但我会削减你的。而且我会用一只手来做,因为我的另一只手将放在我的咖啡杯中。”一位教育家写道。

一位妈妈分享道:“如果……也许……她设法抽出足够的时间去屋子里喝咖啡,甚至早到了,但她扭动了地摊,孩子被袜子和鞋子穿了。”放下背包丢掉?因此,为什么缓慢的讨厌孩子被拖了?

另一个人开玩笑说:“等等...您没有喝咖啡,但是您看到这个家庭上学的人,您说快要迟到了?那你为什么要迟到?sk。”

一位评论者将所有内容都透视了一下,写道:“我试图想象不喝咖啡做父母。这是一个黑暗的地方。”

对于大多数评论者而言,底线似乎是,对于许多父母和老师而言,咖啡是一个富有成效的早晨的重要成分。更不用说一点乐趣了。谁会讨厌任何人呢?似乎只有一个还没有喝咖啡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