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女孩通常是严格着装要求的目标,但现在他们正在退缩

时间:2021-01-15 21:01:07来源:

在美国,长期以来,学校的着装规定一直在排除,审查和惩处女学生,但一份新报告显示,黑人女孩的犯罪率不成比例。

华盛顿特区国家妇女法律中心的报告显示了学校着装规范中的常见问题,并分享了寻求改变的当地父母和老师的故事。

在接受调查的29所学校中,许多学校的评分较差:12名接受了F-着装规定措施。评估的政策措施包括:对袖子类型的限制,裙子和短裤的长度,对绑腿的限制以及对头巾的禁止(所有这些限制通常比其他学生更多地影响黑人女孩)以及对着装违规行为的惩罚。

我非常清楚这场斗争。从小学到高中,我经常接受有关批准的着装规定参数以外的入学后果的培训。那些与学校教师保持良好关系的人可能会得到从口头警告到其他装备的任何东西。那些没有这样做的人,冒着父母打来电话,在学校停学或更糟的风险,被送回家。学生(包括我本人)被禁止进入课堂,因为他们的罪行小至没有皮带或拒绝“适当地”塞衬衫。

事实是,这个问题比我要大得多。

双重危险

那么这些着装规范如何特别影响黑人女孩?该报告发现,黑人学生占学生总数一半以上的高中比其他高中有更多的着装要求。黑人女孩还必须对经常面对裙子长度,皮带宽度和织物紧度的女学生进行额外检查。

有关:黑人女演员饰演Ariel对我的有色孩子意味着什么

接受调查的学校中,近一半禁止使用发卷,帽子或其他发套。作者在报告中写道:“学校政策禁止帽衫和头巾之类的风格,而学校管理人员则因违反着装规定而对黑人学生进行不当处罚,通过宣传学生的真实自我与成功不符来强化同样的定型观念。”

杜克大学埃灵顿艺术学院的学生艾亚娜·戴维斯(Ayiana Davis)说,她和同学们都戴着“头饰拍手”,学生戴上头饰,帽子或斗帽,以表明配饰不会影响他们的学习能力,并且不会“不专业。”

违反着装规定的影响

“我觉得很多人真的受够了这样的事实,他们每天都在为着装着白色的同伴,而不是为着白色的同伴着装,” Chloe Pine,无墙高中学校的学生学校在报告中说。

首都城市宪章学校的学生Keontria Wainwright在报告中说,她和一位朋友采访了黑人和西班牙裔女同学,拍摄了一部纪录片,“说明女童如何被退学,开除和放学两天,因为他们不遵守着装要求或违反着装要求。”

该报告显示,有色学生比白人学生更容易被下课或停课,这可能会导致出勤率降低,成绩下降,并损害青少年的永久记录,从而突显了公平的着装规则的重要性。

寻找解决方案

超过一半的学校也有关于衣服紧身度的规定,这可能会使体形弯曲的学生成为不适当的目标。爱丽丝交易中学的校长Diedre L. Neal与学生和家长一起更改了学校的着装规定。

“我认为学校工作人员倾向于将着装与其他人的反应等同起来。因此,一些工作人员会说:“您不能穿绑腿,因为男孩可能是A,B或C。” Neal在报告中说。

爱丽丝·德莱中学(Alice Deal Middle School)从着装要求中删除了语言,这些语言指责女孩“分散了”男孩的注意力,并增加了一条规则,防止学生因违反着装要求而被下课。他们还允许戴发套,帽子和围巾。

有关:这个5岁女孩在黑人历史月打扮成28名标志性女性

该报告的作者希望其他学校也能效仿。

17岁的Wainwright在报告中说:“我们不需要遵守任何人的规则。”“我们需要再次聚在一起,彼此相爱,学会爱自己,包裹,围巾和卷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