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杂草研究说,仅抽两个关节会损害青少年的大脑

时间:2021-01-15 17:01:50来源:

一月17,2019

当您坐下来与青少年讨论酗酒和吸毒的危险时,您可能会警告您的孩子这些物质带来的所有身体伤害和成瘾的机会,因为即使是“偶然的”或“实验性的”如果以不负责任的方式使用酒精和毒品,可能会造成破坏(或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完全使用)。

但是大麻呢?它的改变思维的作用经常被赋予社会上可接受的免费通行证,并且现在一些州已将大麻的使用合法化,青少年和其父母对它作为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毒品的认知继续增长。

然而,发表在《神经科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可能完全是一种误解,表明即使抽一点烟(例如,在一个或两个关节中)也可能对青少年的大脑发育有害。在这项研究中,检查了来自爱尔兰,英国,法国和德国的46名青少年的大脑图像,以比较存在的灰质的数量。研究对象均为14岁,并报告一次或两次吸烟。

结果显示,与从未抽大麻的青少年相比,进行过大麻实验的青少年在受药物影响的大脑区域中的灰质更多。

纽波特(Newport)的精神病医生普拉卡什·托马斯(Prakash Thomas)表示:“研究人员不仅发现大麻的使用会增加灰质的总量,而且这些变化与特定系统(内源性大麻素系统)有关,该系统介导青少年的大脑成熟。”学院,青少年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治疗中心。

托马斯博士补充说,对于灰质,更多并不能等同于更好:更大数量的灰质可能会阻止发育中的大脑“微调”其成熟度,这一过程一直持续到二十多岁。在此过程进行期间,青春期大脑特别容易受到变化的影响。

随着大麻合法化的争议不断,越来越多的人,包括父母在内,都将其视为“安全”药物,而且许多研究表明,非习惯性使用大麻不会对大脑造成任何永久性改变。但是托马斯博士警告说,那些研究经常针对使用酒精和大麻的受试者(这些物质加在一起对大脑容量可能产生相反的影响)。

他还指出,这项新研究考虑了几个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增加其研究结果的合法性。

他解释说:“研究者们[确定了]没有使用大麻的早期青少年,并追踪了他们两年多的时间,[比较]几次使用大麻的青少年与仍然戒大麻的青少年的大脑差异。”“这项研究消除了那些滥用其他物质或可能有精神疾病迹象的人;他们还试图过滤掉那些可能在说谎的青少年。”

考虑到这些参数和研究结果,很难100%地确定偶尔使用大麻是完全无害的。记住,青少年的大脑还没有成年人的大脑那样发达,这意味着青春期可能是尝试改变精神的物质的最糟糕的时期之一。

不管您对这项特定研究的最初反应如何,托马斯博士都强调与您的青少年就滥用药物进行持续对话的重要性。他建议父母在中学时开始这种对话,讨论各种毒品及其影响和风险,并避免仅因偶尔使用大麻而将大麻使用的潜在后果降至最低。

他说:“如果考虑到脑震荡会损害大脑的风险,我们不会等到第十次脑震荡才开始担心其对孩子的影响。”“这些努力不仅仅是简单的累积,我们关注他们的第一个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