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院正在为“丑陋”的圣诞毛衣里的婴儿们装扮,它是如此可爱

时间:2021-01-15 16:01:09来源:

十二月21,2018

穿着“丑陋”的圣诞毛衣的新生儿必须成为整个假期都上网的最可爱的事物之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Magee-Womens医院的一名护士,他的灵感启发为L.O.s编织了一堆节日毛衣。据《早安美国》报道,UPMC Magee-Womens医院母婴室的护士护士Caitlin Pechin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为托儿所的新生儿设计季节性服装。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传播对整个家庭的爱,”患者护理服务副总裁兼首席护理官杰夫·霍奇斯(Jeff Hodges)告诉GMA。“我们每年进行9000例分娩,但是对于那些将要参加的父母来说,这可能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Pechin告诉GMA:“这真的很有意义。”“每个人的生活都经历了一段特别的时光,但是增加这种特殊的经历并看到他们的婴儿打扮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

孩子们的父母很高兴。新父母托德(Todd)和埃莉·戴维斯(Ellie Davis)在视频采访中告诉UPMC,他们很喜欢看到刚出生的儿子布鲁克斯(Brooks)穿着针织毛衣。“这件毛衣很好,”托德指出。“也许有点痒,但他做得很好!”太可爱了。

这是几张婴儿上非常可爱的“丑陋”节日毛衣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