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官驳回起诉纽约市强制性疫苗起诉的妈妈的诉讼

时间:2021-01-15 16:01:14来源:

2019年4月19日

布鲁克林的一位法官并没有裁定五名母亲与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于4月初发表的公共卫生紧急声明作斗争,该声明要求在该地区麻疹暴发期间进行强制接种。大法官劳伦斯·克尼佩尔(Lawrence Knipel)周四驳回了他们的诉讼。

据《纽约邮报》报道,他说:“毫无疑问的事实是,这些诊断代表了多年来美国麻疹发病率的最显着峰值,而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地区正处于震中。”他补充说,声明是有根据的,并击落声称该疫苗不安全。他说,这些主张“完全不受研究,医学文献法律和法规的支持”。

居住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克林顿山(Clinton Hill)的布鲁克林父母正在寻求临时限制令,并对纽约市卫生局提起诉讼。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他们说:“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麻疹流行或危险的爆发是正当的”,迫使生活,工作或居住在受影响邮政编码中的人获得麻疹,腮腺炎和风疹疫苗(MMR)。他们还称该宣言“任意而反复无常”。

同时,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麻疹病例持续增加。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截至4月18日,有359例确诊病例。这比四月初报告的285例确诊病例多了几十倍。

原始报告:2019年4月9日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正在采取“不寻常的行动”,以保护他的城市免受麻疹的侵害。周二,他宣布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地区发生公共卫生紧急情况,该地区最近爆发了严重疫情。

现在,居住,工作或居住在该地区的未接种疫苗的人都需要接种麻疹,腮腺炎和风疹疫苗(MMR)。该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门的成员将检查疫苗接种记录,而那些没有疫苗(或免疫证明)的人可能会受到违法,并被罚款$ 1,000。

不仅如此:布拉西奥市长在推特上证实:“邮政编码为11205、11206、11221和11249的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在整个疫情爆发期间可能不会重返学校或日托。”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可以选择暂时关闭不遵守规定并且不排斥未接种疫苗的孩子的学校。

市长说:“这里的目标是传达人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进行疫苗接种以及在附近和整个城市都可以进行疫苗接种的信息。”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10月至4月初之间确认了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285例麻疹病例后采取了这些措施,其中228例在威廉斯堡。虽然没有一例是致命的,但有21例需要住院治疗。大多数感染者来自东正教犹太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一个未接种疫苗的孩子在前往以色列的旅行中感染了它,并在回家后散布了它。

德布拉西奥市长强调了暴发对包括孕妇,正在接受化学疗法的人和老年人在内的几个群体的危险。麻疹具有高度传染性,但两剂疫苗(推荐)有效率为97%。

“疫苗不仅可以保护您的孩子,还可以保护周围的所有人,包括婴儿和长期病患者。确保家人立即接种疫苗,保护邻居。”市长在推特上写道。

就在纽约罗克兰县的官员采取了类似措施以防止麻疹在该地区蔓延的两周后,纽约市宣布了这一声明。自2018年秋季以来,该县确认了100多例麻疹病例之后,罗克兰县行政管理人员埃德日宣布,未接种MMR疫苗的18岁以下的人将被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30天,直到他们接受至少一剂疫苗为止。此后,州法官停止了禁令,称麻疹病例的数量不能证明这些措施是合理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