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老美国女孩娃娃在Ebay上可能值得数百

时间:2021-01-15 16:01:10来源:

十二月28,2018

上世纪90年代和2000年代初,孩子们迷恋他们的美国女孩娃娃,就像他们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父母花了大笔钱,所以他们的孩子可以买到Felicity,Kirsten和Addy merch的作品,从书本到服装。回顾这些年来,似乎所有的钱都花光了,但事实证明,“美国女孩娃娃”确实是一笔投资。

在eBay上进行的一项搜索证明,“状态良好”的“美国女孩娃娃”值得一分钱。只要看看这个萨曼莎·怀特(Samantha White)洋娃娃,她的卧室套装和服装选择就要价595美元。

一只装有配件的Molly娃娃目前在eBay上的售价也为3,000美元。我们想说的是,我们一直都知道这些洋娃娃一天会有什么价值,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7岁那年把它排除在外。

古董鉴定师Lori Verderame博士今天对今天说,如果条件合适,最初的美国女孩娃娃制造商Pleasant Company生产的娃娃可能会更有价值。该公司于1998年被美泰(Mattel)收购。Verderame还告诉该网站,美泰制造的洋娃娃也可以赚取丰厚的利润,具体取决于洋娃娃,洋娃娃的年龄,随附的配件以及所有这些因素的状况。

当然,就像任何可以提供良好状态的旧货一样,原始包装可以为产品增加附加价值。

似乎怀旧永远不会过时,即使是像人类一样的洋娃娃也是如此。现在可能是时候探究父母的阁楼,以争取更多的现金流入。假期使我们干dry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