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鲨鱼玩具是您孩子今年想要的礼物

时间:2021-01-15 17:01:49来源:

更新,2018年12月5日

父母可能会因为是否需要婴儿鲨鱼毛绒玩具而痛苦,或者永远不会让他们进入家中。然而,足够多的家庭正在接受玩具在发售的第一周内就在亚马逊上售罄的曲调。

绝望的父母仍然可以买到长毛绒玩具,通过第三方供应商出售的Baby Shark和Daddy Shark娃娃可以获得激进的加价:Baby Shark和Daddy Shark娃娃至少80美元,较小的歌曲立方体至少50美元。

我们会密切注意,让您知道玩具何时重新库存!

原件,2018年11月30日

鲨鱼宝宝,做做做...如果您不只是在脑子里唱歌,那您一定会错过遍布各地的学前教育热潮。孩子们沉迷于Pinkfong的YouTube婴儿鲨鱼舞蹈视频。而且,如果您在家中有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得知该视频的观看次数接近20亿也不会感到惊讶。

现在正好在假期里,您的小孩子可以和玩具鲨鱼一起在屏幕上播放这首歌。挤压时会播放歌曲。那你的孩子想要一个吗?当然!

圣诞老人,快点走吧!WowWee(鱼种制造商)正准备在假期前推出毛绒娃娃鲨娃娃(每个17美元)和超可爱,可堆叠的毛绒娃娃鲨立方体(8美元),我们预计这会很疯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并不是让您感到烦恼,而是在12月1日星期六在亚马逊上预售这些商品。

亚马逊将在12月15日左右运送这些玩具,只是在圣诞节前及时将它们送回家。除了在网上,没有其他方法(我们知道)在商店中排第一,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接触粉红色,蓝色或黄色的小鲨鱼,至少如果您要在假期里这么做。

我们被告知,鲨鱼(以及更多的Pinkfong玩具)将于1月中旬到达沃尔玛。因此,如果圣诞老人在圣诞节期间不带这些礼物给您的孩子,那么您将有机会在下个月选择一个。明年秋天,玩具系列还会有更多。因此,除非婴儿鲨鱼舞蹈是您的unless粉,否则2019年将有很多期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表示慰问。如果您的孩子没有听完这首歌,我们怀疑他会逃避看到(并想要)这些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