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虐待的幸存者分享令人心动的故事:找到一个“无条件”爱她的三个孩子的丈夫

时间:2021-01-15 19:01:15来源:

蒂芙尼·杜拉克(Tiffany Durlak)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家庭暴力中幸存了5年之久,他分享了一个寻找幸福,爱情和家庭的令人心动的故事。蒂芙尼·杜拉克(Tiffany Durlak)在关于“无论如何都重要”的第一人称的动人帖子中解释说,她遭到一个有三个孩子的男人的身体虐待-一个4岁的儿子叫诺亚(Noah)和2岁的双胞胎Sydney和Kaelyn 。在经历了所有的事情之后,她不愿在第一次约会时与名为Brian的同事分享她的故事。她说,她“肯定认为没有人会接受”她和她的孩子。但是蒂芙尼感到惊讶。

她写道:“当我遇见Brian时,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我是一个康复的家庭虐待者幸存者,其中有三个虐待者。布赖恩和我一起工作,我调情,试图开始对话并开玩笑,但他一无所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