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使用化学防晒霜可能会导致罕见的出生缺陷

时间:2021-01-15 18:01:12来源:

2019年4月8日

怀孕可同样令人兴奋和恐惧。您迫不及待地想出名字和托儿所的装饰,但您也可能掉入了Google的黑洞,研究了触及皮肤的所有事物,以确保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尽管您使用的大多数头发,皮肤和化妆产品在怀孕期间可以安全继续使用,但发表在《生殖毒理学》上的新研究表明,如果您使用某些化学防晒霜,可能是时候将其扔掉了。

这项研究发现了氧苯甲酮(一种化学防晒霜中使用的有机化合物,可将紫外线转化为热量,然后将其从体内释放出来)与一种称为赫希氏病的先天缺陷之间存在联系。这种罕见的疾病会影响婴儿的大肠,发生在5,000名儿童中,其中一名儿童可能需要进行手术。

“当需要排便时,会有一些神经递质从身体发送到结肠,以发出信号。但是患有赫希斯普林氏病的人就没有到达结肠的传播器,结果婴儿便秘。”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美国整形外科妇产科学院的妇产科医师Thomas Dardarian博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