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可以在Amazon Fire Kids Edition上访问免费的西班牙语语言媒体

时间:2021-01-15 17:01:51来源:

二月16,2019

亚马逊刚刚为其受欢迎的FreeTime Unlimited服务推出了一项新的西班牙语功能。通过在“空闲时间无限”应用程序的父仪表板上启用西班牙语选项,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建筑工人鲍勃(Bob the Builder)和好奇乔治(Curious George)等孩子的最爱将正式成为双语。

订阅服务(使用Fire Kids Edition平板电脑免费提供一年)现已包括1,000多种西班牙语书籍,游戏以及配音电影和电视节目,例如乐高忍者元素大赛,玛德琳,您猜对了, ,或者在这种情况下为bebétiburón。

也提供原始的西班牙节目,例如拉丁美洲热门的塞萨莫广场。甚至在乐高游戏《蝙蝠侠2》中,哥谭市的蝙蝠侠超级英雄滑稽动作也将通过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添加西班牙语字幕来帮助您的孩子发展语言技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