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学们在可爱的病毒视频中张开双臂欢迎3岁的多利安幸存者

时间:2021-01-15 19:01:13来源:

当多利安飓风袭击佛罗里达时,彭布罗克派恩斯(Pembroke Pines)的22岁母亲特卡拉·卡普隆(Tekara Capron)和她的儿子玛凯(Makai)前往巴哈马探望家人。他们以为自己在躲避子弹。但是当卡普伦和她的儿子在巴哈马群岛时,多里安升格为第5类。因为再次旅行太困难了,卡普隆想留下来与妈妈,姐姐,祖父母和大家庭度过飓风,所以两人一直呆在弗里波特的祖父母家。

Capron告诉HLN:“ Dorian绝对是一次痛苦的经历,尤其是作为父母。”“我知道我不仅必须专注于自己,而且必须专注于我的孩子。”

房子的门突然打开,玛凯被她抱住,感到害怕。卡普隆对HLN回忆说:“他会在半夜醒来,说‘妈妈,我很害怕’,因为风太大了,太吓人了。您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起床并奔跑一生。”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风速为183英里/小时,房屋仍能保持住,但房屋却被水淹没,整个家庭几乎失去了一切,包括大部分衣服和Makai的玩具。卡佩隆对《早安美国》说:“谢天谢地,他非常勇敢地处理了它。”“他就像,'没关系,妈妈。'”后来,当他得知暴风雨的影响以及有人被困的事实时,马凯说:“妈妈,我必须去救孩子们在水中。”

卡普隆说:“在飓风过后,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养育儿子的妈妈做得很好。”“三岁时,他获得了勇敢和无私。他也是超级英雄的忠实粉丝,他认为拯救孩子是他的工作。他的话是,我引用:那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时刻。我的小小孩即使在经历这种创伤和恐惧时也想拯救他人。”

Capron告诉GMA,在9月6日星期五,两人在排队等候13小时后登上了一艘返回美国的游轮。当他们进入棕榈滩时,他们遇到了陌生人,他们提供了水,食物和衣服。甚至有Lyft司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卡普隆对媒体说:“回到美国后,我们得到的爱令人难以置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