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通过让她在公共场合举牌和引发激烈辩论来纪律青少年

时间:2021-01-15 19:01:12来源:

2019年6月7日

数十年来,父母一直在用羞辱来管教孩子,但社交媒体的盛行引发了令人不安的YouTube视频和Facebook帖子浪潮,父母在其中利用公开屈辱的威胁来纠正孩子的行为。最近的例子之一:6月4日,星期六,一名17岁女孩被迫站在佛罗里达州开普敦角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举着标语:“我撒谎。我羞辱了妈妈和我自己。”一位当地名叫Ashley Domonique Atty的女人拍摄了羞辱的视频片段,并将其发布到Facebook,并迅速传播开来。

她在剪辑旁边写道:“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目睹了最好的育儿方式。”该剪辑自出版以来已破坏了24000的观看次数。Atty在自己的视频中评论说:“她很幸运……在我家,她会得到帮助。别管这些父母-他们所做的事没什么比她过马路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