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向丈夫要母乳珠宝,他以最有趣的方式失败

时间:2021-01-15 18:01:22来源:

十二月28,2018

每个人都知道母乳是液态黄金,因此,许多女性以艺术方式保留自己的供应绝对是有道理的:将其变成珠宝。不幸的是,并非所有人都完全了解母乳珠宝的趋势,这解释了最近在流行的Facebook团体“母乳喂养妈妈谈话”中分享的一个有趣的病毒故事。

12月27日的一则帖子详细介绍了一位匿名妈妈如何向她的丈夫索要圣诞节的母乳耳环,而他回来的东西,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她的期望。“我告诉丈夫,在圣诞节期间,我需要母乳耳环。快进圣诞节早晨。我打开这个,”那位女士与一副钻石和珍珠耳环合影。“他说,'这些是纯正的母乳耳环。'我立即开始努力...他告诉我,他至少有3次去过Kay,询问过母乳耳环(我敢肯定他们以为是个怪胎),他说那家伙告诉他,这些都是100%纯正的母乳。”

她说:“我告诉我丈夫。"#1.我到底为什么要穿别人的母乳?整个目的就是要用自己的牛奶来庆祝您的母乳喂养旅程,而#2您真的以为他们在Kay卖过母乳饰品吗?!”

妈妈说她的丈夫得到“努力的'A'”,尽管她爱他得到的耳环,但她的结论是:“如果你希望有人做对。自己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