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停止呼吸后,妈妈警告其他父母要坚持自己的直觉

时间:2021-01-15 18:01:19来源:

在经历了她一生中最可怕的时刻后,初任妈妈Sarah Tams向其他妈妈传达了一条信息。她知道婴儿有问题,但被告知要“放松”。然后她的小女儿停止呼吸,在她面前变成蓝色。

谭的女儿汉娜(Hannah)活着并且正在康复,但谭(Tams)发布了一张照片,讲述了这起可怕事件的故事,以强化母亲应该信任自己的“胆量”的观念。

塔姆斯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一直认为汉娜的举动有些不对劲。”“她总是显得格外难受,非常难以安定,一直听起来很奇怪和不开心。”

塔姆斯说,她被告知:“您只是第一次妈妈,放松一下。”而且,“婴儿只是哭-放松。”甚至,“您只是一个紧张的妈妈,她以您的消极能量-放松为生。”

⠀⠀⠀⠀⠀⠀⠀⠀⠀

“所以我感到自己失败了。就像我反应过度一样,”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只是没有经验。我只是在做错事。我只是不擅长孕产。”

但是,谭的直觉是正确的。汉娜有极端的反流情况。尽管大多数婴儿都有一定程度的反流,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可爱的小子有时会出现巨大的虫的原因,但是汉娜的食道并没有完全发育,反流变得如此严重,她停止了呼吸。当医生给汉娜诊断后,谭说她大吼大叫。“我并不疯。我的女孩要去接受治疗,身体会好起来,这不是我的错,也不是我的神经。”

但是,甚至医疗保健提供者也告诉她,她“反应过度”。塔姆说,协助家人转移医院的护理人员告诉她,“我第二次就不会反应过度”。

这种可怕的情况是与您的儿科医生建立关系的另一个原因。您需要一个会倾听您的声音,并且永远不会将您的烦恼降到最低的人。在保险和位置等方面,选择医生已经足够艰难,但是您需要知道孩子的医生了解您的沟通方式并尊重您的直觉。考虑与您的医生(或准医生)聊天,以了解在床旁的期望以及如果您对孩子的健康有重大担忧会发生什么。

现在汉娜(Hannah)得到了适当的照顾并得到了改善,塔姆斯(Tams)写道:“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学到了最有价值的母亲课程:相信您的直觉。您可能不知道所有事情,但您对宝宝最了解。”

塔姆斯说,她希望她的故事能激发其他妈妈站出来的直觉。塔姆斯在Instagram上写道:“我正在分享这张模糊,模糊,聚焦的照片,我不小心把它们赶到了救护车上,希望我们能一直避免因为担心的残骸而一直掠过第一次妈妈。”“我们可以开始信任所有妈妈,无论他们生婴儿还是十个。无论是谷物还是谷物。‘因为我们可能不仅仅是疯子,我们可能只是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