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个月怀孕的加利福尼亚妈妈从购买婴儿用品中回来,在奔跑中被杀

时间:2021-01-15 20:01:42来源:

洛杉矶警方宣布,一名怀孕九个月的加利福尼亚母亲在7月下旬过马路时被车撞死,当局正设法查明这名撞车逃逸的司机。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宣布悬赏5万美元,以奖励导致凯萨·萨拉维亚(Keisha Saravia)死亡的信息,后者是一个38岁,有五个孩子的母亲,怀有第六个孩子。

有关:涉嫌醉酒的司机撞向购物车后婴儿被杀

根据KABC的说法,萨拉维亚的未出生婴儿,名叫Lyiah K. Saravia Holmes,也死于车祸。警方在新闻稿中说,坠机事故发生在萨拉维亚从她家的街对面停放。

警方在新闻稿中说,坠机后,身份不明的驾驶员“逃离现场,没有依法提供援助或身份证明。”

未确定嫌疑人驾驶的车辆类型。

在新闻发布会上,萨拉维亚的家人说,当她受到打击的那天晚上,她刚从买婴儿用品回来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朋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不知道谁夺走了我的女儿和母亲的生活非常艰难。”“我要的只是正义。”

KABC报道说,她的兄弟罗纳德·格拉纳多斯(Ronald Granados)说:“即使她有五个孩子,她也从未上班。她一直在工作。并总是试图照顾她的孩子们。一直在寻找他们。”

有关:夫妻试图从子弹中屏蔽两个月大的儿子,在沃尔玛大规模射击中丧生

根据她妈妈启动的GoFundMe页面,萨拉维亚的孩子年龄在5到15岁之间。

萨拉维亚的妈妈玛丽亚·格拉西埃拉·萨拉维亚写道:“这场毫无意义的悲剧使五个孩子失去了母亲。”“在应对这一巨大损失时,我们正在寻找答案和这一罪行的罪魁祸首。”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