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劳动节和孩子一起飞行吗?卡夫(Kraft)送出的芝士让家人保持微笑

时间:2021-01-15 20:01:37来源:

劳动节即将来临,统计数据表明它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旅行日之一。美国航空贸易组织估计,从8月28日到9月3日,将有1750万乘客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比去年增加了2.5%。对于这个假期乘飞机旅行的家庭来说,这意味着更多的压力。与孩子一起飞行可能很困难-蹒跚学步的孩子,无聊的大孩子,胡思乱想的婴儿-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一些旅行者可能不支持在飞机上苦苦挣扎的孩子。

值得庆幸的是,卡夫(Kraft)的员工们忙得不可开交,这使每个劳动节的旅程变得更加轻松。

如果您在这个劳动节期间与孩子一起乘坐美国最长的100趟直接直航航班之一,那么卡夫机上救助包可以帮助您将航班从紧张过渡到放松。免费包装提供给前100名合格的申请人,并提供8月30日至9月2日的旅行证明,其中将包含一包孩子们最喜欢的小吃,奶酪,活动簿,颈枕,耳机和父母的眼罩。该活动手册旨在让孩子们发挥创造力并利用他们的想象力,同时剥去那些美味的奶酪层。

由卡夫(Kraft)提供/

“我们知道机场旅行,特别是在一个受欢迎的周末,可能会给父母和孩子带来压力。我们希望减轻其中的一些压力,并使带孩子的旅行变得顺畅,尤其是在那些极富挑战性的长途飞行中。”卡夫市场营销总监塞尔吉奥“卡夫机上救灾包将使孩子,父母和同行旅客轻而易举地飞行。”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机上救援包,请访问www.KraftInFlightReliefPack.com,然后按照说明订购免费工具包。您必须在促销开始日之前出示购票证明以及劳动节假期的旅行证明。前100名合格申请人将在旅途中及时获得机上救助包!

如果您在假期期间乘汽车或火车旅行或乘坐较短的航班,卡夫(Kraft)会将活动手册下载到他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