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州法国斗牛犬夫妇构成产假拍摄以准备幼犬

时间:2021-01-15 20:01:33来源:

由狗做的一切都比较可爱,其中包括产妇拍照。

KTRK报道说,怀孕的法国斗牛犬妈妈科泽特(Cozette)和她的法国姑娘博德(Boudreaux)为克里斯塔尔·马雷克摄影公司(Cristal Malek Photography)的摄影师克里斯塔尔·马累克(Cristal Malek)坐。

有关:怀孕的腊肠狗准备超甜的产妇拍摄,这对准妈妈们无处不在

得克萨斯州El Campo的犬科夫妇选择了一些传统的孕妇拍摄姿势(例如并排坐着,上面写着“我们正在怀孕”的标语)和一些独特的可爱姿势。

Cozette和她不断成长的腹部是许多镜头的主角,其中包括一张照片,其中的狗被看成是“阅读”您期望时的期望。

根据KTRK的说法,Malek具有拍摄狗的经验,但这是她第一次拍摄犬科孕妇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