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这个疯狂的丽莎弗兰克主题酒店客房里重温90年代的童年

时间:2021-01-15 20:01:48来源:

九十多岁的孩子们,抓住您的Tamagotchis,然后在您的发箍上巴掌:Hotels.com将基于丽莎·弗兰克(Lisa Frank)的彩虹世界推出一种怀旧感套件,您将需要预订下一次旅行(往后走)A.S.A.P.

该酒店预订网站已与心爱的品牌合作,创建了所谓的Lisa Frank Flat,这是位于洛杉矶Barsala的完全定制的顶层公寓,每晚199美元。

有关:这些目标丽莎·弗兰克(Lisa Frank)的睡衣会让你的孩子完全嫉妒

设计用来描绘“ 90年代孩子”的绝对梦想房间,而身临其境的空间则装饰着彩虹窗帘,猫印花的枕头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物品,从而使Frank最着名的色彩鲜艳的装饰品栩栩如生。

Hotels.com总裁亚当·杰伊(Adam Jay)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希望设计一个能够庆祝90年代所有事物的房间,没有什么比这些标志性设计更能唤起童年的怀旧气息了。”“ Hotels.com很高兴与丽莎·弗兰克(Lisa Frank)一起实现这个梦想的房间,并以过去的热情来奖励旅客。”

尽管设计有开放式平面图,但Lisa Frank Flat的每个部分都带有其自己的一系列独特惊喜。

例如,在卧室区域中,有一个点燃的天篷床,覆盖着丽莎·弗兰克(Lisa Frank)角色的巨型壁画和霓虹灯独角兽灯。迷你办公室配有中性笔,品牌铅笔和捕鼠器。厨房备有(免费!)九十年代的零食,例如水果拼盘,Cheez Balls和Pixy Stix。看起来像水下游乐场的浴室配有LED彩虹淋浴喷头和品牌毛巾。

像包装齐全的迷你吧,限量版的浴袍,拖鞋和眼罩都已包含在房费中,因此,住宿结束后,客人可以带上一些乐趣。

Lisa Frank Flat的预订将于10月11日在Hotels.com网站上开始,预订日期为10月11日至27日。

毫无疑问,日期的抢夺要比您在拍手镯上拍得更快,因此,如果您愿意的话,请剥去蓝眼圈的双眼!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