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病毒分娩室的消息提醒我们,您没有获得完美出生的奖杯

时间:2021-01-15 20:01:45来源:

要确保我们正确地做所有事情,这是父母的自然组成部分-购买正确的食物,获得正确的发育玩具,给我们的孩子适当的放映时间,进行适当的数量和正确的纪律。我们坚信,任何小小的失误都是失败,如果我们没有正确地做每件事,我们就会在积极伤害我们的孩子。这些期望在婴儿出生之前就开始了:拥有某种类型的分娩的压力一直存在,有时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我们在不必要时会折磨自己。

阿什利·吉布森(Ashley J. Gibson)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在漫长的马拉松比赛中勇往直前,痛苦而痛苦,“我很痛苦,试图决定是否要硬膜外麻醉。我不知道自己已经快要结束劳动了,会在几分钟之内把狮子座赶出去。”她在帖子中解释说。“我所知道的是我很痛苦,无法想象这样的工作要多花几个小时。”她的丈夫和她在一起,提供了很多支持和鼓励,但他说了四个小词,就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我正试图在眼泪即将来临的收缩之间与他交谈,他充满爱意地向我的宇宙说了很多支持和真理,'阿什利没有奖杯。'”

后来,当吉布森(Gibson)艰难地决定为婴儿补充配方奶时,他再次提醒了她。“前几天我很想补充一些配方奶,不希望自己已经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我又一次听到了这些话,'阿什利,没有奖杯。'”

有关:我不为不感到内Gui而感到内Gui

吉布森接着放弃了自己的智慧,我们中的每个父母都会感到安慰。“在当今世界,感觉就像我们都在争夺一个不存在的奖杯一样。我从字面上想,在那个产房里,作为母亲,我会以某种方式“少于”挖掘和索要毒品。就像在我的病历表上会因为自然分娩而获得金牌或至少获得金牌一样。当我们购买配方奶帮助他通过他吞下的羊水时,我感到我要让一些无形的委员会失望。

尽管我们承受着使一切正常的巨大压力,但Gibson的帖子提醒我们,除了我们以外,没有人跟踪。“自从六个星期前有了第三个可爱的男孩以来,我对我们作为母亲创造的无形奖杯有了更多的考虑。一些社会为我们创造。即使比赛是虚假的,我们也必须努力达到标准,我们必须生活在社区而不是竞争中。”

有关:为什么忙碌的父母不应该感到内Gui

就像吉布森的丈夫提醒她一样,我们其余的父母有时也需要提醒。没有奖杯。“对于自然分娩还是选择硬膜外分娩或剖腹产,没有奖杯。母乳喂养与奶瓶喂养之间没有奖杯。没有奖杯可以最快地减轻婴儿的体重。最可爱的分娩礼服没有奖杯(就爱情而言,看起来就像你刚有了孩子一样可以!!!)最富有创意的生日派对主题没有奖杯。您为孩子们报名参加了多少活动没有奖杯。”

伙计们,没有奖杯。试图使所有事情都正确无序地运行自己,这是没有奖赏或奖项的。尽力而为。即使您从未减轻体重,从未包装过花哨的便当盒,分娩后看起来不像一百万美元,也不给他们配方奶,您的婴儿也会爱上您。只是爱他们,不要为了赢得这场虚构的游戏而自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