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85年获得免费迪斯尼乐园通行证的女人终于在几十年后使用了它

时间:2021-01-15 21:01:14来源:

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是实现梦想的事业-即使这些梦想在30年后实现!

塔米娅·理查森(Tamia Richardson)于1985年首次访问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乐园,当时只有14岁。这座备受喜爱的公园正在庆祝其成立30周年,她的就职之旅再合适不过了。

有关:迪士尼世界与迪士尼乐园:哪个公园适合您?

在访问期间,住在加拿大舍伍德公园(Sherwood Park)的理查森(Richardson)赢得了一张特殊的免费进入通行证,使她可以在想要免费的一天玩耍时返回公园。

三十年后,迪斯尼影迷终于将这个独特的奖品用于与她的妈妈,姐姐和女儿17岁的Maren和15岁的Mia一起进行的特殊女孩旅行中。

塔米娅(Tamia)告诉人们,她多年来一直在脑海里回想起这张车票,但不确定自己将车票存放在何处。

当她最终发现它被藏在一盒纪念品中的照片之间时,她知道是时候把她的女孩带到加利福尼亚享受全家欢乐的一天了-只要票仍然有效。

“我只是担心进入公园!”她说。

幸运的是,迪斯尼确实接受了通行证,尽管工作人员必须在上级之前向其主管仔细检查其有效性。

理查森的特别票是作为公园周年纪念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而发给她的,该促销活动被称为“送礼送礼特别礼物”,迪士尼乐园曾经用它来庆祝其成立30周年。

她回忆说:“我记得送礼人的时钟和记号,还有记着灯光和铃铛的声音。”“我记得我有一个图钉,上面写着'我是赢家,'而且我必须整天都穿它。”

有关:17迪斯尼黑客之旅让您物有所值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每30位客人都会获得奖品,礼品包括从理查森的免费门票到精美的米妮和米奇玩具,纪念手表,甚至还有凯迪拉克·德维尔为300万游客提供的礼物。

尽管她没有收车,但理查森却得分很高。1985年的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为16.50美元,而如今的一日通行证价格则高达149美元。

理查森(Richardson)说,她当天与姑姑和叔叔的邻居的女儿一起游览公园,在与亲戚的一个月逗留中与她结为朋友。

在抚养自己的女儿方面,理查森(Richardson)对老鼠之家(Mouse of Mouse)怀有深深的爱慕之情(甚至在2013年曾将他们带到迪士尼乐园一次)。

有关:我将女儿独自带到迪士尼乐园,并学会了与孩子们一对一的旅行

“我们每个星期五都有一个电影之夜,我们会看迪士尼的电影,”在她的家乡担任迪士尼公主的玛伦说。

米娅告诉人们,她最喜欢的旅行是去体验迪斯尼游乐设施,特别是马特宏峰,而马伦说,与她最喜欢的角色-玛丽·波平斯和小叮当-会合是她的亮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