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烈的出生照片显示了分娩时妈妈身上的疲劳程度

时间:2021-01-16 08:01:06来源:

摄影师梅雷迪思·威斯汀(Meredith Westin)最近拍摄了一张图像,该图像是一个女人在出生时经历的一切的缩影。她的照片在身体残破的波峰处收缩,而正在工作的准妈妈正在做导乐。

由Gather Birth提供/

“看看工作中的这个分娩机构。一位优秀的导师知道如何帮助生育保持运动(例如建议总是令人惊叹的坐便器位置),而且还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站起来,让您进入该区域并摇晃您的出生。”“出生中最困难的部分可能是摆脱我们的身体。”

由Gather Birth提供/

“这张照片的力量是身心的。这是无法估量的。”他说:“在感觉不到的时候,有一条导乐可以提醒您自己的力量。我们知道您可以做到。你正在做。”

由Gather Birth提供/

威斯汀的公司Gather Birth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和明尼阿波利斯,是分娩摄影和导乐服务之间的合作。原始照片在Instagram上引起了关注,但系列中的其他照片也令人难以置信。威斯汀(Westin)拍摄了妈妈在浴缸里为产水做准备时的收缩呼吸。

由Gather Birth提供/

她和她的伴侣和她的丈夫通过分娩为她拍照。经过数小时的劳动,妈妈生了一个男婴,名叫罗曼。在竭尽全力摆出第一张全家福之后,这个骄傲的新家庭花了片刻。

由Gather Birth提供/

恭喜,爸爸妈妈。附言妈妈,你吓到了女超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