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刚向Instagram巨魔开枪,后者批评她如何母乳喂养她的女儿

时间:2021-01-16 10:01:03来源:

分享了自己和刚出生的女儿的亲密母乳喂养照片后,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在星期二被巨魔妈妈羞辱

米切尔(Mitchell)于10月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阿特拉斯·诺亚(Atlas Noa),周二到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母乳喂养照片。但是,她的一些追随者并不完全支持显示 You星如何喂养她的长子。

有关:关于母乳喂养你不知道的16件事

米歇尔(Mitchell)在Instagram上为这幅令人惊叹的图片加了字幕,看起来就像是一本时尚杂志的封面。尽管这么多的人被妈妈和女儿的甜美气息所感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粉丝。

“我是她的粉丝,但这张照片只说了一点,但这是一个吸引注意力的人,”她的一名追随者说。“她甚至都没有看着婴儿,没有与相机连接的婴儿保持联系。”

米切尔(Mitchell)在回头之前浪费了零时光,用热情地捍卫了照片。

她写道:“我错过了婴儿读物的那部分,那部分内容是我必须在女儿喂养时与女儿保持眼神交流,而不是捕捉我们所经历的美好时刻,”她在一个紧要关头写道。“请让我知道可以在哪里下载您的育儿手册,我会马上开始!”

有关:母乳喂养的神话:专家刷新纪录

毕竟,她是对的。虽然科学证明母乳喂养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并且通常可以改善妈妈与婴儿之间的结合,但尚无研究发现与婴儿进行眼神接触有任何不同。实际上,在大多数情况下,婴儿可能会时不时地抬头,但是整天盯着母亲的眼睛对双方来说都可能不舒服,tbh。

幸运的是,谢伊(Shay)在忙碌的生活中没有足够的空间来照顾妈妈。她最近告诉人物,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拥有如此出色的支持系统。我和她在一起过得很愉快,而且我只是不太在意[批评评论]。”

她继续说:“我从做母亲开始就一直有很好的经历,有时会和其他人打交道。”“但是到今天结束时,这与我无关,而是与其他人有关,所以我只是要让他们说出他们想说的话,但这并不会真正影响我。”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