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芭蕾舞团饰演11岁的芭蕾舞演员,成为第一位黑胡桃夹子的主角:她说,“晚一点”

时间:2021-01-16 09:01:16来源:

11岁的夏洛特·内布雷斯(Charlotte Nebres)在这个假日季节创造了历史,作为纽约市芭蕾舞剧院(George Balanchine)的《胡桃夹子》(The胡桃夹子)的年度制作中的第一个黑领。

夏洛特(Charlotte)是美国芭蕾舞学校的一名学生,被选为主演,梦Mar以求的胡桃夹子的年轻女孩玛丽(Marie)活了起来。

夏洛特(Charlotte)告诉《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确保这一职位的消息:“但是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成长方式,所以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

有关:黑人女演员饰演Ariel对我的有色孩子意味着什么

成长的一部分原因是,看着朦胧的谷轮成为美国芭蕾舞剧院的第一位女非裔美国校长-当时6岁的夏洛特至今仍记忆犹新。

她告诉《纽约时报》:“我看到她的表演,她是如此鼓舞人心,如此美丽。”“当我在舞台上看到一个看起来像我的人时,我想那真是太神奇了。她代表着我和像我一样的所有人。”

夏洛特的母亲来自特立尼达,父亲则来自菲律宾。

妈妈丹妮尔·内布雷斯(Danielle Nebres)也是一个成长中的舞者,她对《泰晤士报》表示,她仍然记得听到女儿在试镜后赢得玛丽的部分惊喜。

丹妮尔说:“面对她的那张扑克脸,她说,‘好吧,我是玛丽。’“我只是想,‘噢,我的天哪,他们确实做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丹妮尔(Danielle)补充说,当她告诉夏洛特(Charlotte)她将是第一颗黑星时,她的女儿反驳道:“哇。似乎有点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