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灰心丧气的父亲说他快要取消圣诞节了,Reddit跳起来安慰他

时间:2021-01-16 09:01:02来源:

大多数父母只希望让假期成为孩子的神奇时光,并可能重现自己童年的回忆。但是很多时候,生活都会发生,压力大的环境甚至会给最好的假期计划带来麻烦。一家两口爸爸带他去做父母育儿计划,以宣泄他今年圣诞节面临的挑战,承认他几乎取消了假期。

原始海报(OP)在Disposable123321把手下书写,标题为“我今天差点拍了Lois并取消了圣诞节”,该帖子指的是中段Malcolm的一集,Lois因孩子的不良行为几乎取消了庆祝活动。

两人的父亲写道:“今年圣诞节我感到非常压力。”“我的妻子因偏头痛躺在床上三天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购物,烹饪和装饰工作。仍然无法包装任何礼物。孩子们不想看任何圣诞节电影或表演,他们只想玩Minecraft并看YouTube。”

他说,如果他带走孩子们的设备,他们就会开始战斗。使事情变得更糟:OP指出:“今晚我们要去父母那里吃晚饭,而我妻子刚刚决定不去。”“他们的礼物没有及时送达,所以我现在不得不给他们买礼品卡。”

Disposable123321总结道:“我只需要大声疾呼。我今天有一个小故障,几乎取消了整个事情。我不得不坐下来哭了一下,因为我只想像小时候一样过个圣诞节。乱跑。笑着继续工作。”

看起来沮丧的父亲来对地方了,因为Redditor的同伴迅速跳起头来赞扬他的努力,并鼓励他放弃一个完美的圣诞节的想法。

一位名叫Jeane21112的人写道:“您是一位很好的父亲和伴侣。我已经因偏头痛和头晕而生病了三天,但仍希望我能清洁和烘烤饼干。然后,我要包装礼物。我的丈夫在这方面毫无用处。”

Lennvor指出:“圣诞节时,小时候,您要让成年人来组织圣诞节。您会感到非常压力和沮丧,试图独自完成任务,但这听起来像是您将通过所有基本知识,美味佳肴,与家人共度时光来管理圣诞节……也许专注于这一点,并为完成一项出色的工作而振作起来?”

而且,正如许多父母所知道的那样,OP并没有被迫取消庆祝活动。Bphillips16分享道:“从昨晚的晚餐到今天早上的早餐,我几乎至少取消了五次圣诞节。假期是充满压力的AF,所以我很同情。我4.5岁那年很小。上午3:45也崩溃了,因为没有更多纸杯蛋糕了,因为我们一周前完成了它们,所以我不给她零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