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与狗一起长大可以改善儿童的健康和幸福感

时间:2021-01-16 09:01:11来源:

在主人一生的各个阶段和所有季节,宠物都可以扮演非常不同的角色。虽然陪伴可能是与宠物一起生活的基本主题,但根据您的年龄和需求,与动物分享生活会产生更大,更具体的影响。对于年长的主人,狗可以缓解孤独感并在适当的时候提供舒适感。作为雪佛兰大通日出高级中心的“家犬”,旅程-一只6岁大的狗从安乐死中救出了,这是在极短的时间里-与游客打招呼,与需要公司的居民sn依,并在步行俱乐部旁边小跑。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尽管在20多岁时养狗似乎是一项巨大的责任,但它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起初,居住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23岁克莱尔·乌伯萨克斯(Clare Ubersax)犹豫不决,不愿收养4岁的狗红宝石:Ubersax笑着说:“我中的一部分人知道只养6个月的狗去做我的第一份工作,但仍然没有401k帐户,这是不负责任的决定。”但是Ruby对她的健康和幸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她写道:“有了卢布,一切都充满了爱,这使我过渡到成年后的艰辛工作,例如长时间工作和支付账单,变得更加轻松和轻松。”

狗是极富感情的动物,它们与主人保持着深深的依恋关系,常常使我们对伴侣和爱的了解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是狗对孩子表现出特殊的依恋,著名的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们。现在,研究表明,与狗一起长大会对孩子的健康和幸福产生切实而积极的影响。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在多个方面,有狗(和猫!)的家庭中的孩子更健康:“与狗较早接触的孩子似乎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和疾病较少,尤其是耳部感染,并且需要较短的抗生素疗程。”与狗共存似乎可以使孩子对感染的抵抗力更强,对家猫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拥有猫对婴儿也有保护作用,但不如狗强。”

同样,威斯康星大学儿科系的研究发现,“婴儿期(尤其是婴儿出生时)对狗的接触实际上会影响儿童的免疫发育并减少某些湿疹和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可能性”。

德雷克兽医保健中心的加布里埃尔·费尔德曼(Gabrielle Feldman)表示,除了对身体健康有益之外,与狗的早期社交也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照料和同情心。在美国人道主义协会针对教室中宠物的一项研究中,教师一直观察到儿童与教室中宠物互动时“同情,同情,责任感,对生物的同情心和[和]爱护”的发展。

有关:哪种狗适合您的家庭?

在幸福和心理健康方面,伴侣动物被认为可以改善主人的情绪健康,并减少压力和焦虑的可能性,即使在儿童中也是如此。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总结说:“在家中养宠物狗可以降低儿童焦虑的可能性。”

所有这些发现都值得进一步调查,但可以为宠物甚至对最小的主人带来的积极影响建立有希望的案例。如果您长大后爱上了童年宠物,那么您很可能已经知道这是事实。也许是时候将其支付并带孩子去收容所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