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的孙子Kai死于10天:Son Corde说:“他的能量将继续存在

时间:2021-01-16 09:01:20来源:

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的孙子去世了。

这位47岁的说唱歌手的儿子科尔德·布劳德斯(Corde Broadus)在Instagram帖子中分享了这则悲惨的消息:他的儿子凯·爱(Kai Love)死于星期三,而他的出生仅10天。

“凯爱(Kai Love)19/9/15 – 19/25 //////我的儿子凯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如此多的爱和积极性,”科德的标题开始了,同时还有他13个月大的女儿埃lleven Love的视频。在医院给她的小弟弟一个吻,并标上他的名字和去世日期,并带有笑脸,上面写着“爱与光”。

有关: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25岁的悲伤的父亲继续说道:“他的能量将继续存在,而这10天的爱情对我们而言将永远是特殊的。”“让我们珍惜生命和我们在这里时所爱的人。谢谢。”

科尔德没有透露死亡原因或其他细节。Snoop没有对死亡发表评论。

Snoop于2015年1月首次成为祖父,当时Corde当时的女友Jessica Kyzer生了一个名叫Zion的男婴。他与合伙人Soraya共享了Elleven,后者也诞生了Kai。

史努比(Snoop)生前在锡安(Corde)抱着锡安(Chion)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写道:“骄傲的爷爷。我儿子打屁股n孙子锡安!耶哈保佑。”

Corde于2018年8月在Instagram上宣布了Elleven的生日,并分享了Soraya在女婴抵达后不久母乳喂养的快照。

“ @sorayaspanish从头到尾完全没有任何(硬膜外的)或毒品的自然出生,”这位骄傲的父亲为这张照片加了字幕。

有关:警方称,小孩在纽约公共图书馆被糖果Cho死后死亡

他补充说:“虽然我全神贯注,但请观看电影#BuisnessOfBeingBorn,并利用自然分娩的经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