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父母希望他们可以在假期中踢起自己的设备成瘾

时间:2021-01-16 10:01:02来源:

根据Groupon的一项新调查,孩子们可能希望今年拆开LOL玩偶或Nintendo Switch,但父母压倒性地想做一件事:进行数字排毒以花费更多时间与孩子互动。作为公司“重写列表”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鼓励人们在假期愿望清单中增加至少一种可以与他人共享的体验,Groupon向2000名父母询问了他们的数字设备习惯,其中80%的人表示他们想要数字排毒。

有关:当妈妈需要设置屏幕时间限制(针对她自己)时

OnePoll进行的令人大开眼界的调查得出了更多发现:

屏幕播放时间甚至胜过咖啡:72%的父母说,他们通常会在圣诞节醒来后立即检查手机。孩子们希望父母放下手机:86%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抱怨在手机上花费过多时间。父母会错过与孩子的活动或交往时刻:53%的人表示,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他们被粘在手机或其他设备上了。社交媒体经常引起人们的关注:51%的人说,他们在假期期间会更频繁地检查自己的社交网络。圣诞节的放映时间激增:43%的父母表示,圣诞节那天他们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一天都多。在假期期间,普通父母每天会在设备上花费四个小时。在一个假期里,所有数字设备总共耗时80小时(超过三天)。

Groupon的体验主管Brian Fields在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鉴于这些统计数据,“不足为奇的是,十分之八的人希望在假期休假。设备是我们用来管理生活和为清单上的每个人购买礼物的重要工具,对于父母来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留出一些时间来与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