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州妈妈说她在上校长关于女儿的欺凌时遭到残酷殴打

时间:2021-01-16 10:01:06来源:

加利福尼亚警方正在调查一所高中以外的袭击事件,一名母亲声称她遭到欺负女儿的青少年殴打。

联合市警察局局长史蒂夫·门德斯中尉告诉《人民报》,上周二上午,在收到“正在进行中的战斗”的报告后,警察于上周二上午9点被叫到詹姆斯·洛根高中。

他说:“我们被告知有多个人参与了战斗。”

有关:欺凌父母应了解的4种类型

门德斯说,一名少年因涉嫌殴打电池而被捕,对身体造成重大伤害。少年后来被释放。

玛丽亚·瓜达卢佩·希门尼斯(Maria Guadalupe Jimenez)告诉KRON4,她和她的丈夫埃德·罗哈斯(Eder Rojas)曾就读中学时告诉校长,她16岁的女儿在学校外遭到欺负。

“那个女孩非常生气;他们抓住头发把我拖了,”希门尼斯向ABC7宣称。 “我只是想和校长谈谈。您将无法想象一个孩子会撞到一个成年人。我以为我们在校园里很安全。”

罗哈斯说,他必须从地面接起妻子。

KRON4报道说:“她正在流血。”

据ABC7报道,希门尼斯四个月前刚生下一个女儿,她在医院呆了两天。

门德斯说,在这一点上,尚不清楚是谁煽动了这场斗争或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说:“在这一点上,我们一方面告诉我们一件事,另一方面告诉我们另一件事。”“我们不知道是谁启动或如何启动的。”

他补充说:“找出所有各方为什么同时在学校门前开会是很有趣的。”“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去校长办公室之前是否面临或正在寻找嫌疑犯。我们不知道谁做了什么以及出于什么原因。”

他说:“动机是调查的一部分。”“至少有六个人参与了这件事。我并不是说他们是积极的参与者,但他们在那里。”他说。

门德斯说,没有有关事件的视频,而且有可能会起诉其他人。

人们无法立即联系James Logan高中和当地学区的代表发表评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