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医院能否在母亲的怀抱中解除婴儿生命支持的斗争的争论

时间:2021-01-16 13:01:14来源:

法官决定医院可以通过一项计划,将一个11个月大的婴儿从生命支持中撤出后的第二天,得克萨斯州州长Greg Abbott和总检察长Ken Paxton提出了上诉,该上诉有可能使该孩子的家庭有更多时间。

根据KTVT的报道,自从她于2019年2月出生以来,婴儿Tinslee Lewis一直留在Cook儿童医疗中心,患有罕见的心脏病,称为Ebstein异常。该缺陷影响三尖瓣(位于两个右心腔之间的瓣膜),使Tinslee患有肺部疾病和严重的慢性肺动脉高压。

有关:NFL球员马文·琼斯(Marvin Jones)揭露儿子马洛(6个月),享年‘你已经展翅高飞’

据CNN报道,那里的医生认为Tinslee一直在痛苦中,她将无法康复,并计划将其从生命支持中解救出来。

一位医院代表告诉KTVT:“我们为使她保持生命和健康所要做的所有事情都在使她遭受痛苦和折磨,我们再也不想这样做了。”

此后,廷斯里的家人一直在努力寻找其他解决方案,以期挽救自己的生命。

但是在星期四,法官丁妮·布莱恩·马里恩(Sandee Bryan Marion)站在医院旁,此前廷斯里(Tinslee)的母亲三位一体·刘易斯(Trinity Lewis)要求发出禁制令,以防止医院实施报废程序。Cook儿童医疗中心告诉CBS,他们已经与其他20多家医院进行了接触,以了解他们中是否有人同意治疗Tinslee,但所有人都认为任何进一步的治疗都不会改善婴儿的生活质量。

“首席法官桑迪·B·马里恩(Sandee B. Marion)今天的决定恢复了库克儿童医院医务人员为廷斯利做出最富有同情心和医学上适当决定的能力,因为她每天都在痛苦中挣扎求生。医院在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一种情绪化和困难的局面,尤其是对于这个寄希望Tinslee会变得更好的家庭而言。”

声明继续说:“库克儿童一生都致力于照顾这个珍贵的婴儿,自从她11个月前来到我们医院以来,就一直提供同情,全天候,重症监护和关注。”她的身体很累。她很痛苦。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循环了,因为可悲的是,这些努力都无法使她变得更好。

有关:当宝宝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时如何应对

裁定后,三位一体的刘易斯通过反堕胎组织德州生命权发表声明。

正如CNN所说,她说:“我对今天的决定深感伤心,因为法官基本上说廷斯里的生活不值得生活。”“我感到沮丧,因为那个法庭上的每个人都想要更多的时间,就像丁斯利是他们的孩子一样。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呼吁保护Tinslee的斗争。她应享有生存权。请继续为Tinslee祈祷,并感谢您在这个困难时期为我们提供支持。”

周五,州长雅培和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在第二上诉法院提交了法庭之友书信,信中同意刘易斯一家的建议,并建议沃思堡上诉法院准许法官紧急中止上诉。

根据KTVT的说法,“此案是生死攸关的决定,”司法部长肯·帕克斯顿说。“生命权和适当程序的保障不仅对婴儿廷斯利及其家人,而且对于所有德克萨斯人都至关重要。我将继续为Tinslee奋斗,我的办公室将继续使用所有必要的资源,以确保她不会被剥夺生存权。”

帕克斯顿(Paxton)宣布,周五下午沃斯堡上诉法院(Fort Worth Court)给予廷斯里紧急救济。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说法,医生认为她很可能会在半年内死亡。

“她很痛苦,”杰伊·邓肯博士告诉媒体。换尿布会引起疼痛。吸她的呼吸管会引起疼痛。在呼吸机上会引起疼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