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马克称玻璃罐破裂后召回4,500支蜡烛

时间:2021-01-16 13:01:10来源:

如果您在假期收到蜡烛,则可能需要检查标签。

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12月20日,霍尔马克(Hallmark)召回了4,500支磨砂香脂蜡烛,此前有报道称玻璃罐子破裂,着火和割伤。

有关:希尔斯代尔家具公司因翻倒和夹带危险召回五屉柜

磨砂香脂蜡烛带有香脂,云杉和冬青的香气,并具有三个灯芯。它坐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罐中,上面装饰着一个冰雪覆盖的松果的图像,顶部有一个金属盖。

尽管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收到了6个关于玻璃瓶破裂并导致附近物品着火的报告,但没有受伤报告。

购买了Frosted Basalm蜡烛的消费者(仅在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Norman Hallmark商店中出售)应立即停止使用并退还以获取退款和10美元的Hallmark礼品卡。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从上午9点至晚上8点致电800-425-5627与Hallmark联系。周一至周五ET,或访问hallmark.com的产品召回页面。

由于玻璃破裂的报道,这不是第一次召回批量生产的蜡烛。2016年12月,扬基蜡烛公司宣布自愿召回其发光蜡烛系列中的六种产品。

有关:在1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召回30多种烟熏鲑鱼产品,原因可能是李斯特菌污染

“我们最近收到了有关新的Luminous Collection蜡烛的消费者反馈,表明蜡烛点燃后,玻璃罐可能会破裂,可能造成割伤危险,”当时在YankeeCandle.com上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出于谨慎和对安全的坚定承诺,我们决定要求立即退还所有Luminous Collection蜡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