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医生说“肥胖的阴道”应归咎于C型节的上升,这显然不是问题

时间:2021-01-16 12:01:19来源:

您可能之前已经听说过:根据《柳叶刀》杂志一年多前的研究,剖腹产呈上升趋势,2015年占全球分娩的21%以上,而在千年之交时刚超过12%。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018年发布的数据,在美国,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婴儿-或约130万儿童-通过剖腹产进行分娩。

对于各种妊娠并发症,例如臀位或产妇高血压,可能会提前安排剖腹产。在紧急情况下,如果婴儿处于窘迫状态,分娩无法正常进行或者医生发现胎盘有问题(例如前置胎盘),则必须执行这些检查。某些危险因素可能会增加剖腹产的几率,包括多胎妊娠,性传播感染以及诸如心脏病,高血压或肾脏疾病之类的孕产妇疾病。

但是,膨胀率实际上应归咎于什么呢?据最近在英国广播公司苏格兰电台接受采访的一位医生说,年龄较大,体重较重的母亲的“胖阴道”是问题所在。您需要了解有关抬眉的意见以及产科医生的反应。

“肥胖的阴道”指责剖腹产率上升

据格拉齐亚说,对话是在昨天早晨举行的,英国广播公司广播电台的杰基·布兰布尔斯(Jackie Brambles)演出。该节目正在探索为什么英国看到没有引产或剖腹产的分娩妇女人数显着减少的原因。

英国生育诊所的医学主任马可·高朵因(Marco Gaudoin)博士被要求解释为什么年龄更大,体重更重的母亲会有更高的干预水平。他回答说:“肥胖会使分娩管中的脂肪组织增加,这会使分娩管变窄得多,这会使婴儿更难挤过分娩管。因此,您更有可能以所谓的“受阻劳工”告终。

该评论遭到了国际上的强烈反对。像女权主义者一样给予生育的作者米利·希尔(Milli Hill)也参加了广播节目,并告诉格拉齐亚(Grazia):“不幸的是,这似乎是在医学界可以发现的责备女性文化的一个例子。除了问问问题之外,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妇女更容易地分娩,而通常很难解释为什么分娩困难或受到创伤。我们太老了,我们太胖了,对我们的期望也很高。”

这个说法有什么道理吗?

产科顾问医生弗吉尼亚·贝克特博士(Virginia Beckett博士)说,产程受阻不是由于产道中的脂肪组织引起的,而是由于婴儿在产道中的位置或产道的大小与婴儿的大小不匹配而引起的。皇家妇产科学院院长告诉太阳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