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lefar是丹麦人的“穿爸爸”,我们需要开始说

时间:2021-01-16 12:01:14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丹麦一直是育儿最佳国家之一。他们为渐进式育儿假和共享育儿政策获得掌声,包括分娩后14天或在头14周中的任何时间休32周带薪育儿假(由两个父母共享) ,以及可选的另外32周无薪假期,也由父母共享。这个国家还是美国父母着迷的一个字眼和一个概念:丹麦的hygge表示“舒适”,这鼓励我们放慢脚步,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并与他们保持联系。

但是,hygge远非我们能够接受的唯一丹麦语单词/概念。北欧国家的下一件大事?Viklefar,直接翻译为“包装爸爸”。是的,对于有婴儿装的父亲,他们有自己的说法。插入所有的心眼表情符号。

Carrytales的创始人Aja Guldhammer指出:“婴儿服装在丹麦越来越受欢迎。” Carrytales是二手(或“流行”)婴儿提篮和包裹物的全球市场。“对于2019年的妈妈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大事,现在可以说,越来越多的父亲也开始接受它。”

男士配饰品牌Trendhim的人力资源经理Daniel Baun是viklefar趋势的粉丝和参与者,并分享道:“我与我的三个儿子一起使用了。首先,因为它非常实用:您不必为婴儿车而烦恼,您只需将宝宝抱上去,然后到城里走来走去,用两只手来处理您的差事。第二,因为有点hyggeligt。”他还证明了婴儿装可以帮助他与孩子们“建立良好的纽带”。

DiveIn.com的父亲,首席编辑Torben Lonne说,婴儿服装与丹麦文化的一部分户外活动(例如远足和长途散步)紧密结合。他说:“特别是当我们在公园散步或远足时,婴儿们很高兴体验自然环境带来的平静与安宁。”“在城市和更多城市环境中,他们可以安全地观察周围发生的事情,感到温暖并保护自己免受与父亲的亲近。无论如何,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在这里不用太多的婴儿车,而且每天穿衣服走路和逛逛城市都容易穿婴儿装。更不用说,我认为婴儿在冬天依恋父母会提供更多的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