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监视器上发现的有关“鬼宝宝”的病毒式帖子具有完美的逻辑解释

时间:2021-01-16 12:01:02来源: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一位母亲在分享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听起来像是《捉鬼敢死队II》中的某些东西)后,正在经历一段病毒式传播。玛丽莎·伊丽莎白(Maritza Elizabeth)乍一看,看起来像是婴儿监视器图像的普通照片。在镜头中,她的小孩子在婴儿床上睡着了。但是,如果您近距离观察,您会发现他似乎正在与一个幽灵般的婴儿一起睡觉,婴儿躺在它的背上,嘴巴瞪着。令人毛骨悚然并没有开始掩盖它。

Maritza写道:“所以,昨晚我很肯定,我的儿子在床上有个鬼娃。我吓坏了,几乎没睡。我儿子睡觉时,我甚至试图用手电筒爬进去。”

早上,这位神经质的妈妈去了“进一步调查”。她发现了“婴儿幽灵”的完美逻辑解释:“事实证明,我丈夫只是在换床单时忘记戴上床垫保护套。我可以杀了他。”换句话说,小鬼实际上只是一张可爱的狼的照片。出现在床垫标签上。

自从这位现在被逗乐的妈妈分享该帖子以来,该帖子已经破坏了30万股和72K条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