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生无腿少年向当地医院捐赠了数百只假肢芭比娃娃

时间:2021-01-16 11:01:16来源:

一位纽约街头的假肢大佬,一生都为她感到兴奋,因为她得知美泰(Mattel)为像她这样的人创造了一种特殊的芭比娃娃-并希望确保其他人也能亲身体验。

医院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现年18岁的克洛伊·纽曼(Chloe Newman)向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的Shriners儿童医院捐赠了400多个具有假肢腿的芭比娃娃,她在那里接受了多年治疗。

有关:现在将有一个带轮椅的芭比娃娃和一个假肢的芭比娃娃,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代表

她告诉NBC会员WWLP:“我认为[患者]对自己会感觉更好。“他们会看到,‘哇,他们正在像我一样制作芭比娃娃,所以如果现在有像我这样的玩具,为什么我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据贝尼奥夫儿童医院称,纽约州梅卡尼克维尔的克洛伊患有羊膜带综合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疾病,会导致羊膜囊束分离并缠绕手指,脚趾,四肢和胎儿的其他部位。结果,她出生时没有右腿。

妈妈辛迪·纽曼(Cindy Newma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每年她都会从Shriners的儿科矫形和假肢服务部门获得一条新的假肢,自从她从哈萨克斯坦被收养以来,就一直接受治疗。

纽曼说,克洛伊(Chloe)决定将娃娃捐赠给Shriners患者后,她前往当地的沃尔玛(Walmart),但只发现了四个芭比娃娃(121)。

那时,纽曼(Newman)前往Facebook征求亲朋好友的捐款,希望他们能达到100人,因为那是Shriners接受假肢治疗的病人数。

“如果您外出购物,如果看到五个[dolls]。得到他们,我将报销您。”

有关:2019年最佳学龄前玩具

母女团队在24小时内就达到了目标,但仍收到了娃娃-包括美泰(Mattel)的200个。

该新闻稿说,他们周一运送了400多名芭比娃娃,加上美泰公司的其他玩偶,将在这里“为面临截肢的孩子提供治疗教育和医疗游戏的工具,以帮助他们解释他们的情况”。

还将在全国其他16个儿科矫形和假肢服务机构中散布其他玩偶。

辛迪·纽曼(Cindy Newma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回馈Shriners,因为我们收到了很多东西。”

美泰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