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rizon免费为客户提供整个迪士尼+年的服务。如何注册更新

时间:2021-01-16 10:01:15来源:

Verizon可能刚刚帮助许多客户决定是否让Disney +做出决定。

这家电信巨头宣布将在迪士尼+推出日期的三周前,免费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整个第一年的服务,并在其网站上表示:“从11月12日开始,通过Unlimited或当您切换到Fios家庭Internet或5G家庭Internet时。”

有关:迪士尼梦想工作!该公司将向您支付1,000美元,以在30天内观看30部迪士尼+电影

该网站还解释说,签约的客户将在此后支付Disney +先前宣布的每月$ 6.99的价格来继续使用该服务,并鼓励有兴趣的用户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来签约以进行更新。

Veriz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在TechCrunch.com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Verizon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优惠,并在他们选择的平台上访问Disney +,这是我们承诺通过密钥提供最佳优质内容的又一例证。代表我们的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他补充说:“我们与迪士尼的合作超出了迪士尼+,因为我们通过迪士尼创新工作室和公园中令人振奋的举措将5G超宽带技术的功能带入了娱乐行业。

就在上周,迪斯尼发布了史诗般的故事片,动画系列以及计划在新流媒体平台启动后播放的节目。

清单包括从迪士尼+原创作品(如备受期待的《星球大战》真人电视连续剧《曼达洛人》)到经典影片(如Newsies)。

有关:迪士尼+:这是迪士尼新流媒体平台上的每部电影和节目

其他标题包括漫威的复仇者联盟:Ultron时代,国家地理频道的几场节目,迪士尼频道的原创电影100部,迪士尼频道的原创节目5,000集,辛普森一家的全部30季以及迪士尼金库中几乎所有的动画经典。

除了11月备受喜爱的内容外,迪士尼+还将最终推出多个新系列,包括以复仇者明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和保罗·贝塔尼为特色的 WandaVision,由安东尼·麦基和塞巴斯蒂安·斯坦主演的猎鹰和冬日战士,以及即将在博物馆重新启动《独自一人》和《夜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