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蓝德儿童演员和芭蕾舞演员杰克·伯恩斯在14岁时逝世

时间:2021-01-16 11:01:07来源:

儿童芭蕾舞明星兼演员杰克·伯恩斯(Jack Burns)以在史塔兹(Starz)系列外星人中的角色而闻名,享年14岁。

据英国地铁公司称,伯恩斯于12月1日在苏格兰因弗克莱德的格林诺克的家中被发现死亡。

尽管死因尚未揭晓,但警方告诉媒体,他们并未将他的死视为可疑。

有关:足球巨星贝尼克·阿福布(Benik Afobe)的2岁女儿在“意外发展为严重感染”后死亡

伯恩斯(Burns)所在的格林诺克古典芭蕾舞学校-精英舞蹈学院(Elite Academy of Dance)在周一的Facebook声明中向这位年轻演员致敬。

声明写道:“杰克是精英精英们的灵感来源,感动了自2012年以来与他一起工作和跳舞的每个人的心。”

伯恩斯的葬礼将于周四上午10:00在格林诺克的圣玛丽教堂举行。声明还说,伯恩斯的父母凯伦和罗伯特,以及他的弟弟罗里正在邀请所有精英会员参加这项服务。

该学院说:“如果卡伦,罗伯特和罗里的精英家庭中的那些人像杰克一样深爱并爱着杰克,那么卡伦,罗伯特和罗里就会喜欢。”“如果学生希望参加Alba或Elite Hoodies并在周四坐在一起,他们也会感到非常安慰。”

有关:基督教说唱歌手TobyMac的21岁儿子Truett Foster McKeehan死在家里

根据IMDb的介绍,伯恩斯还于2016年出演了英国电视连续剧《平原之光》。同年,他出现在Netflix迷你剧我们中的一个(原名为 Retribution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