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赫尔希(Hershey's)以及其他4种节日巧克力糖果首次亮相瑞茜(Reese)的节日灯

时间:2021-01-16 11:01:04来源:

圣诞老人是今年年初来的-他带来了很多新的好时的节日礼物。

这家巧克力公司今年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节日产品,但让PEOPLE编辑最激动地推出丑陋的圣诞毛衣的是Reese的Holiday Lights。充满花生酱奶油的鸡蛋看起来就像用来装饰树的老式灯一样,但是绝对有点美味。每个包装都带有四个用装饰性箔纸包裹的花生酱鸡蛋,类似于它们在复活节发布的鸡蛋。

有关: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的轻松圣诞小食

假日版可在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商处购买,价格为$ 3.50,但如果您迫不及待想在商店中看到它们,现在也可以在Walgreens上购物。

不喜欢里斯的吗?还有各种各样的巧克力爱好者。继续阅读,看看这个假期有哪些小吃。

假日组合和混合乐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带给您年度办公室假期聚会的完美礼物,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这种零食在沃尔玛的零售价为10美元,里面装满了好时(Hershey)的曲奇和奶油滴,糖果涂层的牛奶巧克力,小菜刀和迷你椒盐脆饼。

Kit Kat甜肉桂缩影

Kit Kats在这个假日季节将进行彻底的改头换面。巧克力威化饼不仅注入了温暖的味道,而且还采用了可爱的绿色包装,看起来像精灵。他们每袋的价格为$ 3.50。

有关:奇巧新月

蘸椒盐脆饼白奶油

我们一直梦想着白色圣诞节,所以我们特别感谢这些白色可口的饼干。它们还装饰有特殊的踢脚。在Blair Candy Company以5美元的价格为生活中的椒盐卷饼爱好者购买它们。

里斯的神秘造型

里斯的“神秘造型”基本上是您的“秘密圣诞老人”礼物的完美补充,因为它们对您来说也是秘密。新的假期形状是20年来的第一个新形状,并且包装中包含三种不同的类型。您可以在Walgreens或Walmart中找到它们。

有关:里斯的花生酱杯金发酒吧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