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奥(Oreo)刚发布了两人的心形背包

时间:2021-01-16 12:01:11来源:

正好在情人节那天,奥利奥(Oreo)发布了他们流行的扣篮套装的心形版本,从而振兴了我们所有的爱情生活。

Heart Box Oreo Cookie泡菜套装,目前似乎只能在沃尔玛的网站上找到,里面包含一些甜美的东西(字面上和形象上),适合您和您的爱人。似乎有两个不同的集合,唯一的区别是杯子。第一个带有黑色和粉红色杯子,其中一个标有“ You're the milk”,另一个标榜“ To my cookies”。透明的蓝色套装有两个杯子,上面分别贴着“我们一起去”和“像牛奶和饼干一样”的配对词组。

有关:新的提拉米苏奥利奥(Tiramisu Oreos)是双曲奇杰作

每套都配有相配的扣具,一个心形饼干托盘和一包著名的奥利奥饼干本身。非常适合在Netflix上观看rom-com电影马拉松时放松休息和吃零食。

购买:Walmart.com:18美元

而且,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其中包含的六包饼干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通过购买一包您喜欢的奥利奥品种来避免心碎。如果您想换个东西,我们建议您试用提拉米苏,巧克力棉花糖或焦糖椰子等新发布的口味(在一月份!)。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